''花花花''

you and me

你喜欢的歌
我比你还熟
一旦怨恨
顺势崩落

我没有哭
你没有笑
因为这是
恢复出厂的好时候

孤单到黎明了没
最好的爱里有星星在闪烁吗

最近在忙
最近在忙什么
最近在忙什么啊
最近在忙什么呢

如果又无聊
还遇见行驶车辆
车影像一个怪兽
我跳 跳过去

没失望
像朋友一样

我们是有机会
活不到年迈苍苍的
敢计划    算畅想
成全任何 不在我

我们以前是朋友
以后你会有更好的朋友

有过吗
听见老人 哭哭闹闹
看到老人 步履慢慢
好像小朋友啊
很小很小的那样子的

狗 不能乱吃东西
猫  你在哪儿

自封的叛逆期过了
亲人也老了
不远了
二十几岁的人了
停不下来脚步了
对不起了
让你们伤心了
我们以前是亲人
以后还是

评论
睁大我的小眼睛――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