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花''

"不敢完美"

人生。。。
生来折腾
将有无法细数的情绪转换
悲 欢 离 合
忙碌  奔波

这世界灾难越来越多
救护车鸣笛周边肆起
与其说悲观面对
实则当代的我们"抗击打"的级数越高
在一切超乎正常生活外的复杂来临
我们才能不至于落魄怨人
大家安安静静地
过好自己的生活
挺好

"我为你好,我为你而活,我觉得你学这个可以,我想你和ta组成家庭会幸福,我看你太胖了,我看你太瘦了,你应该穿的保守点,你不能和婆婆一起住。。。。。。。。。"
你想活在自己心里
可他们非要把你盯在眼里

最近暴力事件"愈演愈烈"
真的好像是编剧情节
残忍的不敢相信
#慈溪舞蹈老师 #空姐滴滴# #路虎被烧#
暑期来临
溺水走失事件层出不穷。。。。
所以啊
保护自己
安全意识不能松懈
远离暴力倾向
该撤就撤
这世界并不美好
能添就别破坏了

评论
睁大我的小眼睛――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