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花''

''上一个狗年,下一个狗年''

12岁那年  自行车被偷了
明年  想考辆驾照了

今年没有坐过一次火车
还是爱听旅行的消息
今年以前经常失业
惯性辞职

家里有两只猫
一只外来耍赖 不离开
不久前  还有两条狗
现    花狗子  归宿于土

弄了间小工作室
名儿  大象
你说招笑
不招笑

主日学工作
满了一年
闪躲   进步  欣慰  荣耀 
自从接受信仰
知我怎么来的  为啥离去
也算在自个儿心里活的明白了

好久不见
幼儿园同学
学前班同学
小学同学
初中同学
高中同学
大学同学
如果在哪里
我遇见你
我会一眼认出你
招呼就不打了吧

人际关系夹杂平面等级
分了一圈一层又一环
朋友
你在哪个朋友圈

她们啊
那年才十八
现在啊
肚里发芽

越喜欢的
越被带走
你问我喜欢什么
我啥也不喜欢

听   刀刃躲着手指
看   热气腾腾的风
闻   熟练操控调味
吃    好吃就都吃了

你看   街上   都是有腿的人
我们   交通工具

胖了  对不起镜子
瘦了  对不起肚子

还能怎么的
我们的时光
荡啊荡
早已不想浪

晚安
睡到明年
这个梗
好老







评论
睁大我的小眼睛――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