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花''

''可以了''

暖的炕
冷的天
微弱光
静静听

''毕业就失业''
曾经听起来是一句玩笑
是别人的事吧
毕业两年多
它等我一年半
寻里

如果说做梦算特长
我还蛮富足
四季变换了
神说不停就不停

工作室筹备还差一半
不波澜
我愿它是一位老朋友
冷静且平凡的出世

意义   它可以了 可以填充我生命
喧闹  我不喜欢的热闹  是真的不喜欢

大蒜变甜  大葱炒瘦肉  大号卫衣  大宝是我弟弟
喜欢  都喜欢  全都喜欢

最后一次见到再见不到的人
是在一个午后
我蹬着自行车
很快很急
要很快的回到家里
阻挡自己
还没有来得及扭的过稚气和不懂事
姥爷呀
我也想你
吃不到你买的冰棍儿
黑黝皮肤  赶着大马车
真是酷

你们在别的省份
交际也只是一句
''最近怎么样?''
''还可以,你呢''
下文呢
无……

总是能遇到流浪猫猫狗狗
不跑不跑  来这里
吃的喝的  抚摸你
不要伤害我的朋友

眼中还可以闪烁光芒
深省每日
忙碌 
余后环抱仓促

                            ―――― 八月十三  气温零上十六


评论
热度(1)
睁大我的小眼睛――

关注的博客